全部

新发地集团与周口港区洽谈合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2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段雨婷 文/图) 7月19日上午,河北新发地集团副总裁伍彦一行4人莅临周口港区考察,就智慧城市民生港项目进行洽谈。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副主任李翔、副处级调研员李素芹陪同考察。

河北新发地集团是集多元业务并行发展的城市服务综合运营商,业务涉及农副物流园区建设、园区运营、城市综合配套开发等多个领域。

洽谈会上,程若光对伍彦一行到周口港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周口港区的总体发展情况和产业区域规划情况,周口港区发展商贸市场的独特优势,周口市委、市政府对周口港区发展的重视程度。双方就打造现代化综合农副产品交易平台、开发智慧城市民生港项目展开了深入探讨(如图)。伍彦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观看了《扬帆远航新周口》宣传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