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暨农村集体聚餐培训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2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牛琼)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7月10日下午,周口港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暨农村集体聚餐培训会。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周口港区食安办主任周继增主持,李埠口乡食安所所长康兵对周口港区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会上,张东立强调,食品安全监管和整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相关部门要按照区党委、区管委会的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整合监管力量,加大监管力度,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舒心,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康兵结合《周口港区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农村集体聚餐登记报告、乡村厨师基本要求、食品采购与储存、加工留样、应急与处置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会议要求各村协管员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履行好工作职责,及时对农村家宴进行登记备案、规范指导,并上报相关信息,不断提高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