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2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王娜 通讯员 秦辉) 近期,周口港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突出重点、难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一是安全生产工作“到位”。相关部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心系职工安危,严守安全规程,不折不扣把各项政策和规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工作从被动向主动防范转变。

二是安全生产工作“到底”。相关部门建立健全安全监管网络,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整治活动,摸清安全生产状况和安全隐患所在,建立动态管理数据库。

三是安全生产工作“到家”。相关部门加强经常性督促检查,真正做到强监管、重整治,对隐患整改情况加大督查力度;建立健全企业自查、行业互查、政府部门督查、群众积极参与的监督检查机制;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按照有关规定配备应急设施设备,整合各类应急救援资源,切实提高应急救援水平。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