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多措并举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实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2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王娜 通讯员 秦辉) 近期,周口港区坚持实行“三个坚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实效。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学。周口港区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区党委书记带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惠民政策,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与其他党员干部进行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以实际行动为党员干部作表率。

二是坚持个人自主学。该区要求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求党员干部依托学习强国等在线学习平台丰富自学内容,分享经验,畅谈感受,积极打造学习型党员干部队伍。

三是坚持实践推动学。该区结合党员干部的实际需求,把田间地头、企业车间等作为党员干部受教育的最前沿阵地,开展实地调研,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帮民富,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矛盾纠纷处理等方面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