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2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胥若阳) 今年6月,周口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周口港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紧盯追逃任务,对辖区在逃人员进行认真分析、研判,于近期抓获一名涉嫌生产有毒食品的犯罪嫌疑人。

在对辖区群众进行走访的过程中,该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发现网上在逃人员范某某在本辖区其亲戚家暂住。范某某因涉嫌生产有毒食品罪于2018年被偃师市公安局网上追逃。根据摸排的线索,案件侦办大队立即开展抓捕行动,大队负责人陈伟带领民警牛超、于普、王通、李明明头顶烈日,在范某某可能藏匿地点附近的树林中,连续多日进行蹲守布控。7月9日,范某某出现在树林中,蹲守民警按照抓捕方案,分工协作,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已移交偃师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