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五到位”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2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秦辉) 今年以来,周口港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细化措施,全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一是机制完善到位。该区进一步完善民生工程工作沟通协调机制,积极落实工程联络、进度通报、奖惩、资金监督管理等制度,全力做好民生工程工作。

二是宣传氛围到位。该区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积极开展以民生工程政策内容和实施效果为重点的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参与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使民生工程政策深入人心,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该区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民生工程实施单位的工作职责,确保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

四是确保质量到位。该区加强质量监管,对各种质量问题“零容忍”,牢固树立质量与效益并重的理念,对已完工的工程类项目,及时做好标识牌安装、审计验收等工作。

五是资金监管到位。该区积极拓宽资金筹措渠道,优先保障民生工程资金安排及时足额到位,并加大资金监管力度,做到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