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7-22

工行周口分行按照上级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以重大危险源治理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多措并举,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该行组织辖属行员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总行以及监管机构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集中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和安全技能,积极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单位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为达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目的,该行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重大危险源、各部室电路、消防设施、图书室、账表室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立即纠正,对不能及时纠正的要明确责任人限时整改,不留隐患。特别是夏季的到来,明确责任人对支行配电盘及用电线路进行整理,确保用电高峰安全用电,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

与此同时,全面排查本单位在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制度落实、安防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安全漏洞和薄弱环节,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生产。(简庐)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