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创园及路网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7-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为更好地推进创园及路网项目建设工作,7月22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对辖区内创园关键节点及路网项目建设进行督导。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陪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文昌大道与武盛大道路口、恒山路与松花江路口、盛和家园北门等创园关键节点及辖区内路网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督导,并指出,在现阶段的创园工作及路网项目建设中,区城市管理中心及住建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一要清除道路两旁的死树、病树,并及时补种,完善道路两旁的果皮箱、标志牌和公厕等基础设施,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二要做好道路管护及修建工作。对于在建和将要修建的道路施工项目,抓紧时间解决各种问题、难题,务必确保春节前辖区内所有道路全部完工。三需要支付工程款的项目,各单位要抓紧时间按照合同节点报计划,区里将积极筹措,积极拨付。四要加强责任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上不能流于口头,重在落实。

张建党强调,城市管理是一项十分琐碎的工作,要做到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努力将示范区的城市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