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暨第十八次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7-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7月22日下午,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暨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区长李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主持会议。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吕振龙、张敏、宋煜、高新传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时文祥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刘娟宣读了《川汇区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晋瑞英通报了区督查结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湛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紧迫意识。越是到最后关头,越要保持定力,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对照方案要求,逐办逐村逐户查找问题、整改问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攻坚质量。盯住关键处,瞄准薄弱点,才能以高质量标准务求全胜。处级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开展工作。驻村第一书记要主动担起责任,办事处和行政村要落实属地责任,区脱贫攻坚指挥中心要吃透政策,建立考核清单;办事处要抓紧时间开展自查,区督察组要进村入户开展督查,对工作不力的要进行全区通报。三要锤炼过硬作风,强化攻坚保障。要增强工作自觉,压实责任,聚焦“三率一度”,认真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以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成效迎接省级巡查督查。

韩凤龙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