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监委派出练集镇监察室挂牌成立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3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汝涛)7月20日上午,商水县监察委员会派出练集镇监察室挂牌成立。县纪委常委李东、执纪监督二室主任刘星炜,练集镇镇长刘景明、镇纪委书记邵国闯为该镇监察室挂牌。

据了解,新成立的监察室与镇纪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承担纪检、监察两项职能,监督对象重点为镇辖区范围内一般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镇纪委根据党章对纪委的定位,履行纪检职能保持不变。监察室根据派出机关授权,按照管理权限,依法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

仪式上,李东、刘星炜、刘景明、邵国闯还为23个村级廉情监督员发放了聘任证书。

该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基层站所负责人、村级廉情监督员等150余人出席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