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工商联十届三次执委会要求:做大做强做优非公产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3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7月10日,扶沟县工商联十届三次执委会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副县长胡东辉,县工商联主席齐发卫等出席会议。胡东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扶沟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对全县2018年度捐资助学、精准扶贫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各位工商联执委和非公经济人士要牢固树立“扶沟发展,我为先锋”的意识,统一思想共识,提高向心力和凝聚力,讲好扶沟话、办好扶沟事、当好扶沟人,放手大干不保守,埋头苦干不张扬,真抓实干不浮躁,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推动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实效,把非公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吸引力,着力打造吸引资金和项目的“洼地”。一是持续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提高产业集聚区的承载力和竞争力,为产业集聚提供最佳载体;二是推动优惠政策落实,降低门槛,对外商让利;三是坚持“你发财我发展、你做大我让利、你经营我服务”的原则,打造最佳发展环境,确保项目引得来、启动快、留得住;四是有关部门要简化办事流程,做到服务规范、主动、超前、全方位,实行“一站式”办公和“一条龙”服务,让投资者安心、放心、舒心。

会上,县工商联与邮储银行扶沟县支行、河南恒融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