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供电公司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3

本报讯 (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刘滨) 近期,扶沟县供电公司不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效果。

该公司以亲情助廉为载体,广泛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与干部职工家属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开展“廉内助”评选活动,营造以家促廉、以廉保家的浓厚氛围;要求基层供电所积极发放供电服务“连心卡”,建立客户停电信息发布微信群,开展“纪检+”活动,公开临时用电、报装接电等收费标准,坚决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鼓励职工参加廉政征文、廉政书法比赛,帮助职工养成良好的工作、学习习惯,让廉政文化入眼入脑入心;以廉政警示教育厅为载体,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等活动,让职工自觉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专门设立廉政谈话室,对新任部门负责人、供电所长等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让廉政文化为他们提神醒脑;以廉政灶为载体,用廉政文化促节俭,所有公务用餐一律在廉政灶进行,杜绝公务接待违规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