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贾鲁嘉苑L地块首栋高层主体封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7月21日,在贾鲁嘉苑L地块工地,上写“封顶大吉”字样的7号楼显得格外醒目。“7号楼是贾鲁嘉苑L地块第一个主体封顶的高层。”当日上午,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国基”)贾鲁嘉苑L地块项目部执行经理张绍利告诉记者,“这标志着我们进入主体‘集中封顶期’。”

张绍利告诉记者,7号楼高90米,共30层,于7月19日下午正式主体封顶。9号楼共26层,已经施工至26层,即将封顶;4号楼共30层,已经施工至29层;其他各楼施工也在紧张进行。

据介绍,贾鲁嘉苑L地块位于川汇区中州大道西侧、太清路南侧,拟建建筑包括30层高层住宅楼5栋、26层高层住宅楼8栋等,总用地面积99.54亩,总建筑面积286527.98平方米,可安置拆迁群众1890户。整个项目拟投资7.8亿元,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由于种种原因,贾鲁嘉苑L地块于去年6月开始施工,是同批8个项目中开工最晚的。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局面,“加紧施工,决不能耽误工期”成了河南国基周口贾鲁嘉苑L地块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信念。“在保证质量、安全和环保的情况下,我们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张绍利告诉记者,一是增加人手(现有管理人员60多名、施工人员600人左右),二是加强过程控制,避免出现返工。

目前,在市、区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贾鲁嘉苑L地块工程进展一切顺利。“除了7号楼,其余楼栋将在未来一个月相继封顶,二次施工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张绍利说,他们将继续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拆迁群众早日住进新房。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