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7-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周钰凯

7月23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攻坚行动,张晓要求,一要扎实开展“防风险、防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要做好动员部署,加强执法检查,对典型违法行为,坚决采取曝光、通报、取缔、关停等一系列手段进行惩戒,强化督导检查。二要深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提升双重预防体系的运行质量,加大督查双重预防体系的检查力度。对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严格依法处罚,对重大隐患一律挂牌督办。三要稳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要建立健全应急指挥机构;加强预案管理,提高救援能力;加强乡办应急管理部门基层基础建设。四要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张晓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乡办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扎扎实实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以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和应急管理工作新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靖对示范区“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团伟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调整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应急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徐汝峰宣读了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