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冰山程新华带队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4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带领视察组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当日下午,解冰山、程新华一行先后到东新区人民医院、周口联营职专、建业绿色基地等处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解冰山说,来到示范区,由衷地感到示范区变化日新月异,人大代表是在用心用情履职的,这说明示范区党工委、人大工委非常重视人大工作,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这次乡村振兴工作专项视察,是人大的重要工作之一,相关的意见、建议、经验,尤其是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如何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工作,是人大工作需要深化拓展的主要内容。

程新华说,示范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确实做到了先行先试,人大代表们既是带头人又是实践者。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程新华建议,一是产业振兴基础必须抓牢。二是乡村集体经济一定要充分发展。三是基层组织振兴一定要抓出实效。四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高标准规划引领。

当日上午,程新华带领视察组还到西华县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