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4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7月19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皇甫立新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第八次会议精神,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沈丘县改革重点工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及常务委员刘国庆、贾庆伟、殷晓春、李子顺、赵振、郭宇、马伟、夏立文、李明朗、张艳秋、张勇、吕孝坤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沈丘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中共沈丘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中共沈丘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

皇甫立新指出,改革重在落实,也难在落实。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四个意识”,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气力抓改革落实,实打实地提起精神,实打实地负起责任,实打实地有所作为,实打实地取得效果。要发挥好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职能作用,提高县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中央、省委、市委重大改革决策部署在沈丘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就如何扎实推进沈丘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皇甫立新强调,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振精气神,切实抓好改革落实,奋力推动沈丘高质量发展。二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改革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立的机遇,在推进改革发展上多用心、再加力、求实效,当改革的先行者、推动者。三要健全机制,完善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改革工作机构建设,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编制、配齐力量、健全规程、完善保障。要健全县委改革办的机构设置,确保改革有人管、有人干,确保改革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各专项小组、县直部门要加强人员调配,充实改革工作专门力量,保证本领域本行业的改革有人抓、有人干。要建立完善改革工作制度,提升改革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