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4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7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副主任路轲到新安集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的安排部署,听取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

当天,殷晓春一行首先到张楼行政村,走进贫困群众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听取驻村工作队对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的汇报。殷晓春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坚定信心决心,确保思想不松懈,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歇歇脚”的思想。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拧成一股绳,认真履职尽责,分工协作,发挥作用,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凝聚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的强大合力,提升脱贫工作成效和群众满意度。

在新西行政村,殷晓春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落实落细脱贫政策,逐户逐人逐项解决问题,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认真落实各类保障政策,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高脱贫质量,全面完成剩余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