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农商银行荣获“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科技创新机构”称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2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夏有庆 朱丽芸) 日前,在第九届(2019)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上,鹿邑农商银行荣获第九届“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科技创新机构”称号。

近年来,鹿邑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建成了以“政府信用大数据”为主导,社会、商业和金融信用大数据互联的“智慧鹿邑、信用鹿邑”大数据普惠金融信贷平台,并创新推出线上信贷产品“金燕惠贷”。“金燕惠贷”与手机银行相结合,实现了7个自动功能,即客户自助申请、贷前自动准入控制、贷中大数据自动整合、自动评级授信、自动利率定价、贷后自动风险预警、自动化催收,让客户体验到“智慧银行”“极简金融”带来的便利。

大数据信贷平台建设不仅为鹿邑农商银行插上了科技的翅膀,而且极大提升了客户粘度,促进了信贷业务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截至7月15日,该行的“金燕惠贷”共提交申请173768户、通过111577户,通过率为64.2%;授信金额共计43.2亿元,户均授信3.87万元;导入系统92978户,导入金额35亿元;贷款户数33620户,贷款余额71620万元,贷款余额户均2万元,不良率为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