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张建党带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7-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为更好地了解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7月2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对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观摩讲评,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乡办党政正职及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观摩团一行对辖区内已开工和未动工的重点项目进行观摩讲评,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在周口东站高铁站房建设现场,闫立超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及高铁通车运营计划。

在华耀城城市综合体项目,闫立超要求相关乡办做好基础工作,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张建党要求,项目方一定要保证商业住宅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并强调项目配套的五星级酒店一定要落到实处。

在碧桂园二期项目,闫立超、张建党详细了解了项目规模、总投资、以及工程进度,并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在山水周口和王府井商业综合体项目,闫立超强调,项目属地乡办一定要做好地表清理工作,处理好遗留问题,为项目的破土动工打下良好的准备工作,充分做好各项服务。

据悉,此次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共观摩了周口东站高铁站房、湖境天成、周口市职工之家、华耀城城市综合体、安居小区C区二期、碧桂园二期、山水周口、佳利伟业、王府井商业综合体和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分院共十个项目 。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