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查扣交通违法电动车220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7-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利军 安俊超

商水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维护良好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根据县公安局党委的部署,7月25日,县交警大队从治理城区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入手,调整警力,顶烈日冒酷暑,徒步巡逻执勤,集中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受到群众好评。

行动中,局党委委员邓杰带领参战民警在宣传引导的同时,加大对阳城大道周边重点路段违法停车行为的管理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同时,针对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无牌、无证电动汽车逆向行驶、驶入快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面对面交通安全教育和警告,对驶入机动车道闯红灯、违法载人的进行扣留,对在边道乱停乱放的,执法人员在拍照、执法记录仪取证后,开具车辆违法乱停告知书,对无牌乱停的拖车,切实做到刚柔并济,教育与处罚结合。

截至当日18时,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80人,查扣交通违法电动车220余辆,违停600余起。执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遵章行驶,文明出行,共创和谐县城。

另据了解,专项行动将不定时持续进行,以达到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有力开创了全县创卫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