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危化和工贸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海涛 文/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7.21”省政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7.23”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会议精神,7月23日下午,西华县召开工贸企业负责人会议,对开展危化和工贸企业专项整治进行部署安排。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副主任科员赵森林对危化和工贸企业开展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党组书记纪志宏就深入开展危化和工贸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

会议要求,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忧患。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照“7.21”和省、市应急管理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深刻汲取三门峡义马气化厂“7·19”爆炸事故惨痛教训,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强调,要坚持铁腕整治危化和工贸企业风险隐患。认真开展危化和工贸企业“四查”专项行动。要求参会的企业要在24、25号两天内完成好自查。今后,企业要在每月月初开展一次自查行动。

会议要求,全县各危化和工贸企业要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应用和提升,紧紧抓住各层级责任落实、防范管控风险、排查治理隐患等环节,突出全员参与、全员负责,岗位职工能达到“手指口述”,做到真建真用;突出落实责任、及时整改,做到真防真治。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