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联合执法严打“百吨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7-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由于近期上游不断有超限超载车辆进入商水境内,对路面损害严重,为巩固“天网行动”的治超成果,持续保持高压治超态势,消除超限超载车辆违规运输的侥幸心理。7月25日夜间,商水县交通执法所、漯河市交通执法处、西华县交通执法所、商水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跨区域治超行动。

此次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36人,交警8人,交通执法车辆5台,警车3台,在S219、S238省道等区域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重点打击。队员们冒着酷暑经过一夜奋战,共查扣百吨王4台,其中因1台百吨王司机,不服从执法人员指挥,出现暴力抗法行为,执法人员对该车司机进行拘留,后将4台百吨王扣押至商水县新桥超限站进行处理。

此次行动,增强了交通、公安跨区域联合执法的成效,为构建全省联合治超“天网”,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