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珺到分包路段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7-26

    本报讯(记者 王晨)7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来到育新路(文明路至大庆路路段),就“五城联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杨珺带领责任单位、分包单位相关负责人,步行沿路向东实地察看道路两侧市容、卫生情况,并沿线交通和车辆摆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经过实地查看,杨珺肯定了近期各分包责任单位的积极行动和工作成效,并对该路段清扫路面的志愿者和环卫工亲切慰问,感谢他们在酷暑天气中辛勤劳作,为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增光添彩。

       杨珺对督导中发现的垃圾清运不及时、人行道清扫频次低、垃圾箱存在污垢及周边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逐一提出整改意见。杨珺要求,各分包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严要求,形成推动环境整治的整体合力,重点解决人行道道路清扫、两侧垃圾箱的定期保洁和周边卫生死角问题。要保护好、维护好、提升好育新路环境卫生的良好形象,要持续加大创建力度,把育新路打造成创城亮点,确保“五城联创”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实效。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