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监委召开派出人员岗前培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曾照伦 吕冰荣

7月26日下午,商水县举办县监委派出乡镇场办监察室、村(居)廉情监督员岗前培训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李培红主持会议。

据介绍,举办这次培训会的目的是:通过对乡镇场办监察室人员及村(居)廉情监督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站位、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确保规范履职、精准监督,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乡镇场办监察室、各行政村(居)廉情监督员要正确认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加强个人自学,自觉强化学习培训,努力提高业务本领和工作能力。要把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遵守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切实提高学习效果。要学以致用,提升专业素质,强化办案能力,实现监督执纪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全面提升,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

会上,县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副科级干部王云启就《锻造拍蝇主力军》为大家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各乡镇场办监察室全体人员、各行政村(居)廉情监督员共658人参加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