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举办庆“八一”联欢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铭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 7月26日,扶沟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庆“八一·共叙鱼水情、同圆和谐梦”联欢会,局领导和31名退役军人、80名窗口工作人员共同庆祝建军92周年。

该局精心组织编排了舞蹈、歌曲、太极拳、太极剑、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曲《兵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军人的赞美之情。演出现场,一段段熟悉的曲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观众拉回到硝烟弥漫的年代,体会着人民解放军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感受着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忠于职守、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爱戴和拥护解放军,学习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永远跟党走,共建新时代,在双拥共建工作中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