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冯涛到韭园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杨耀勇

7月26日,扶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到韭园镇湾赵行政村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冯涛一行对湾赵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查阅有关记录,和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谈。冯涛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把阵地建设作为党建工作抓手,充分发挥好阵地的引领带动作用。湾赵新村室建设要按照程序抓紧时间制定实施方案,尽快施工,并做好相关公示工作。

冯涛强调,基层党支部要有凝聚力、号召力,充分发挥好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要抓好班子建设,做到干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冯涛要求,韭园镇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形成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韭园镇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