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晓赵兴昌带队督导考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切实落实深度保洁工作,7月2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带队考评城市保洁工作。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晓、赵兴昌一行先后到了中原路、庆丰路、周口大道、桂江路、武盛大道、文昌大道等路段,督导考评城市保洁工作。

此次督导考评仍然采用“以克论净”“以米论管”的方式恒量相关物业公司的保洁质量。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在每个路段抽查三个点进行考核,每个点上选取三个道牙和一平方路面,然后把道牙和路面上的尘土分别用细刷一点一点地扫起装到备好的量杯里,分别进行称重,以此恒量相关路段的保洁质量。同时,每个路段绿化带选取两个电线杆之间的距离进行考核,工作人员把绿化带内的垃圾捡拾出来,以片计算,用以恒量该路段绿化带的管护情况。

经过一上午的综合考评,天祥物业和周口绿叶保洁公司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二名的成绩,徐工物业公司成绩倒数第一。

督导中,张晓要求,一城管中心要提升对物业公司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保洁标准,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保证群众的出行环境。二督查考核要做到全面,仔细,不能留下盲区、死角。三针对绿化带内的枯枝败叶及漂浮物,要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处理,做到绿化带不能出现漂浮物等垃圾,切实做到深度保洁。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