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表彰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7月2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召开健康扶贫暨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王轶出席会议,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区党政办,各乡办卫生计生、医院、卫生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对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就推进示范区健康扶贫和卫生健康工作,王轶提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服务群众的信心。各乡办卫生院要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自身服务方式、方法,做好医疗服务。二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实践总结,提高业务技能。要杜绝惯性思维,开展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以便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发展。三要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品德优良的专业医疗队伍。四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令行禁止。五要强化廉政建设,确保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六加强监管,做到赏罚分明。王轶指出,医护人员要真正地将群众当做家人、亲人,这样再小的诊所也受欢迎,再小的医院也能长青。

会上,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韩宝珠对健康扶贫和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区党政办副主任朱苏亚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2018年“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先进集体和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