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顶烈日冒酷暑,前往城北办事处邵寨行政村,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及“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参加督导。

在邵寨行政村村室,李宗喜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分包单位和城北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有关脱贫攻坚及“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之后,他先后到脱贫户邵德清、郭焕志家中走访,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

李宗喜在督导中指出,川汇区是此次省级考核验收必查点,各级各部门要扛稳扛牢政治责任,真抓实干,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李宗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深入走访群众,做到情况了然于胸;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进行汇总梳理,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整改;要对照政策,逐人逐项落实到位,确保贫困户生活“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