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2019年防汛应急演练现场会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7月25日,扶沟县2019年防汛应急演练现场会在贾鲁河扶沟段举行。县领导段然、闫忠玉、魏军占、郝宝杰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水利局局长贾红杰首先介绍了扶沟县今年防汛形式和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闫忠玉宣布演练开始。与会县领导和群众一起观看了堤防查险、坍塌抢险、水上救援等演习项目。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在点评时指出,此次实战演习,准备充分,措施到位,项目内容针对性、操作性强,演习过程从组织、人员、物资、措施上充分体现严密、得力、科学、有序,从方方面面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我县防汛减灾的实战应变能力。

段然要求,要站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抓好防汛工作,警钟长鸣,不能存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强化防汛值班,接到强降雨预警时,要迅速行动组织抢险,确保防汛调度通畅和及时有效。要认真履行职责,对低洼地区、重点部位的防汛、危房抢修等工作,要提前化解隐患,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要认真总结经验,牢牢掌握防汛主动权,常备不懈,防汛队伍在防洪抢险关键时刻要拉得出、抢得上、打得胜,确保扶沟县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