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获赠10辆“创卫”用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19-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7月29日,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我为创卫添光彩”车辆捐赠仪式在开发区人民广场举行。周口市汽车服务商会携手万国车世界将价值100多万元的10辆皮卡车无偿赠送给开发区。

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党组书记徐公俊,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会长、万国车世界董事长吕辉出席捐赠仪式。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仪式,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赵万俊表示,创卫是民心所向,是凝聚人心的重要举措,创卫活动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取得显著成效是因为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得到了实实在在地提升和改善。在创卫生过程中,周口市各级政府、部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民生活。创卫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牢社会各界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并积极参与进来,齐心合力来确保创出成效,创出结果。周口汽车服务行业商会此次向开发区捐赠10辆的皮卡车,价值上百万,这是周口汽车服务行业商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为了我们为家乡环境的美化、升级,为了群众生活的进步,希望更多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仁人志士和企业家朋友不断加入进来,为创卫工作排忧解难。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得到实实在在的改善,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以艰苦努力换来了城市美化、绿化、亮化景象焕然一新,道路更干净,环境更清新,人民群众文明出行的意识大大提高。

周口市汽车商会会长、万国车世界董事长吕辉表示,此次捐赠是商会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集中体现。商会呼吁更多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扬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投身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出一个更干净、整洁、优美、清新、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表示,开发区作为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创新创业,推动开放开发,实施产城融合,加快以业兴城,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经济社会取得长足进步。开发区各职能部门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工作,奋力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管理优化、文明有序的新时代开发区。在“创卫”工作中,广大爱心企业和市民群众积极行动,给予了开发区强有力的支持。开发区一定加大力度,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在推进周口蝶变中交出开发区的精彩答卷,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切和厚爱。

活动现场,由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会长、万国车世界董事长吕辉同志与周口经济开发区城管稽查大队队长郭忠斌同志在签约台进行车辆捐赠仪式的签约,并现场进行了捐赠车辆交接。

签约仪式后,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同志向赞助单位万国车世界颁发“特别贡献企业”牌匾。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