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冰山到淮阳县四通镇时庄村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刘昂

2019-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昂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一行到淮阳县四通镇时庄行政村调研。

解冰山一行先后来到时庄村文化礼堂、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村民党校、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查看该村在乡村振兴、“六村共建”、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对时庄行政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村办企业集体经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引领带动作用等做法给与充分肯定。

来到时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解冰山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她表示,人大代表来自各界精英,要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自身优势,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凝聚起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解冰山一行还到村敬老院走访慰问,与老人亲切交流,询问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