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八一”前夕给退伍老兵送温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八一”慰问送温暖,拥军优属情意浓。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前往许湾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伍军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区直部门及许湾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建军节快要到了,我代表党委政府来看望您了,您是人民的功臣,感谢您为国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邓楼村邓远标家,闫立超关切地询问他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据了解,邓远标是位老复原军人,现年96岁,先后参加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战争,曾多次受奖。

在蒋桥村王方正家,闫立超同他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现在的生活情况。看到他身体健康,闫立超非常高兴,祝福他健康长寿,并嘱咐其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据介绍,王方正是解放战争老复原军人,参加过淮海战役等战斗,现年91岁。

走访中,闫立超要求,区直及乡办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复退军人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示范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传统,落实军人待遇,提升了群众的国防意识,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我当兵、我光荣,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