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法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曹志宏

为庆贺第92个“八一”建军节,7月29日,西华县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来自不同岗位的20余名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金山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金山带领大家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参会的各位退伍军人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当年的军旅生活,表达了转业后在法院工作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尽职履责。

王赞华院长代表党组向与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为法院的审判事业做出的努力。同时王赞华院长也对退伍军人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作为军人要讲政治、守规矩。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规矩意识;履行职责,在工作方面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加强学习,继续保持努力钻研,不服输精神,主动提升业务能力,与当前法院的建设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