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等县领导“八一”前走访慰问驻扶官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县四个班子领导与武警官兵合影留念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扶沟县四个班子领导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等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应急救援大队,走访驻扶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扶沟向来有崇军尚武的优良传统,特别是2018年以来,该县继续巩固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突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受到省民政厅通报表扬,县人武部在国防教育优秀教员比赛中位居全省前列,把“双拥”品牌擦得更亮。

每到一处,县长张颖波等向官兵送上慰问品并亲切交流。张颖波代表县四个班子及扶沟人民,对驻扶官兵拥政爱民、为扶沟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在各自岗位和战线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张颖波勉励官兵们,要牢记习近平主席有关“做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拥政爱民、军民融合的模范,为扶沟经济社会发展再建新功。

张颖波表示,扶沟县四个班子将带领全县人民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当好驻扶官兵的坚强后盾,把扶沟“双拥”品牌擦得更亮,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城。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