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7-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煜坤

7月29日,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和29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及《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8年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9年新增一般债券资金和新增专项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方案;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一站一台(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代表网络履职平台)”建设工作情况;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会议还审议了有关决议草案、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

会议组织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李国际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副县长孙自豪,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四个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及驻太清、王皮溜、郑集、观堂的县人大代表,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及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