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许四军带队慰问辖区“子弟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7-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国栋

军爱民,民拥军。7月29日,在今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领导许四军、杜宝森、任金瑞、李兰明一行,先后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公安局、消防大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工商联等单位或部门负责人陪同拥军慰问。

每到一处,许四军一行都详细了解驻鹿官兵、公安干警的生活、学习、工作、训练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对他们为鹿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力支持鹿邑各项建设,为鹿邑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