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31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19年下半年重点任务贯彻落实部署会议暨全省党委国安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周口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周口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研究部署我市国家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党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深刻总结,是深入分析新形势新特点得出的科学结论,是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行动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做好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要政治职责,聚焦重点、抓纲带目,扎实推动我市国家安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始终保持政治警觉和清醒头脑,提高观大事、谋大事的能力,科学预见各类风险挑战,做到心中有数。要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制度机制,统筹各方合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保障水平。

市委国安委常务委员、委员出席会议。②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