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31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7月22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开发区领导刘涛、李鹏、谷静、于杰、赵愚、王静等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区党委书记王文峰指出,开发区各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具体,关键在于抓好落实。一要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落实。二要靠具体深入、认真较真抓落实。三要靠履职尽责、形成合力抓落实。四要靠转变作风、务实重干抓落实。全区上下必须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切实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合力推进工作落实,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就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紧围绕省委和省政府提出的“比谋划看储备、比招引看投资、比开工看进度、比服务看实效”要求,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氛围,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着力促进项目建设提质量上层次,推动项目真落地快建设。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具体安排。区副处级调研员王静对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对棚改征迁及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