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刘涛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31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单华云) 7月22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谷静、于杰,区副处级调研员赵愚、王静参加督导活动。

刘涛一行先后到昌建MOCO·新都汇、开元万达广场、五一南路道路改造现场、开元新城、卢浮公馆、赛嘉电子、益海嘉里工业园、企美药业、美乐家园安置区建设现场、颍上新城、周练路提升改造现场、红星美凯龙二期建设现场、欢乐家园安置区、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进行督导。每到一处,刘涛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河南企美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饮片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6条中药制品生产线、1栋厂房和1个仓库,预计10月份建成。益海嘉里工业园新建日处理小麦1500吨生产线,投资总额2.83亿元,目前主体工程已封顶;日加工400吨膨化大豆项目正在安装设备。未来几年,益海嘉里工业园将成为产值超百亿、利税超5亿元的大型粮油制品基地。

就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刘涛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四比四看”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区党委书记王文峰提出的要求,对项目每周进行一次督导。各分管领导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每周督导分包项目至少两次,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进行研究解决。施工单位要对标目标任务,抢抓有利天气,按照环保要求,在保障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工程机械设备和人力投入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积极营造加快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水平,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