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31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刘航) 7月24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主持召开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杰出席会议。区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做好综合治税工作,刘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推进。经过艰辛探索和努力工作,开发区上半年的财税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但下半年的财税任务依然繁重,相关部门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要对照年度税收任务、综合治税专项治理任务,加压紧逼,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突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健全综合治税工作机制,对重点行业加大监管力度,抓好涉税信息采集和应用,形成综合治税合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税收环境。三是强化法治保障,明确奖惩措施,注重宣传引导。

刘涛强调,综合治税工作意义重大,相关部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做好综合治税工作,为提高开发区财税治理水平和巩固税源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于杰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综合治税工作。要健全综合治税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找准工作重点,努力推动综合治税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完善问责机制,确保综合治税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区财政局局长王超宣读了《关于调整周口经济开发区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决定》《开发区税源普查实施方案》,区税务局局长王玉莲对上半年的税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半年的税收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