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强力推进重点场所专项整治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31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张金刚) 近段时间以来,开发区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工作,认真对周口火车站广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专项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以治“乱”为重点,加强交通秩序整治。该区加大对重点场所停车区域的交通疏导力度,制止机动车辆乱停乱靠,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和不规范营运行为。

以治“差”为重点,加强经营秩序整治。该区坚决取缔、打击非法占道经营的无证流动摊贩和饮食摊点,重点整治商业门店经营秩序,净化经营环境。

以治“脏”为重点,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该区进一步落实环境卫生责任制,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做到随时脏随时扫,保证重点场所环境卫生全天候干净整洁。

截至目前,该区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2辆,规范各类不文明揽客行为230余起,取缔流动摊点176个,规范机动车乱停放行为200余起。通过整治,全区重点场所的经营秩序、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状况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