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田口乡:心系现役军人 不忘革命初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淮西

7月30日上午,西华县田口乡党委书记张建威、乡长邓霄顶着烈日来到陈楼村,代表田口乡政府慰问现役军人的家属陈振宏和现役军人陈亚军,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期间,张建威与慰问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流,在“忆往昔、话家常”的亲切氛围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感谢他们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保重身体,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全乡农村事业的发展。并要求乡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对军人的日常关爱和帮助工作,切实让广大军人同志及家属感受到自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邓霄表示,军人为国家的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田口乡民政所一定会继续做好优抚工作,把困难军人牢记心头,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而且更加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