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社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31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7月29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卫”工作紧急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文昌办事处全体成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心负责同志及各社区干部与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有亮指出,一要明确任务,落实到位。每个社区干部、每个物业经理必须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真干实干。二要认真排查,立即整改。各社区必须确保视野之内无垃圾,并开展深度保洁,全面提升保洁水平。各社区和物业公司要按照“创卫”标准,认真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向景园社区学习,把“创卫”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三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社区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各自负责的社区内指导和监督物业公司开展工作,对于态度恶劣拒不整改的业主,必要时采取强制措施。四要履职尽责,成就事业。社区干部和物业公司要努力做好“创卫”工作,为社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五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文昌办事处是“创卫”的主战场,必须全员上阵,继续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力求在市级评比中再获好名次。

会上,文昌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对城市社区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区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心主任韩宝珠对“创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②9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