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刘海艇带队巡查建设路,督促市容环境卫生再提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青俊 封中伟

7月30日上午,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带领建设路“街长制”责任单位及城关镇、城管局负责人,对建设路市容和环境卫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巡查,并召开现场会,现场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推动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巡查中,每到一处,刘海艇都仔细检查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等情况,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立行立改。就下步如何做好建设路市容和环境卫生工作,刘海艇指出:各路段街长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街长制”管理的工作要求,将精力聚焦到抓落实、见实效上来,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去推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梳理,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落实责任,加强整改,及时破解。要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好门前五包,带动路段群众主动参与,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