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7月31日,商水县县长田林等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赶赴周口军分区看望慰问驻军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民融合发展。

在座谈会上,田林代表县四个班子及全县人民向驻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商水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孙先振,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简要介绍商水县在双拥创建、招商引资、精准扶贫、城镇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田林表示,商水县作为革命老区,历来就有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商水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军分区官兵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商水县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为军地共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孙先振、王善冲对商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商水县人民的深情慰问致以感谢。王善冲表示,军分区将继续支持商水县地方经济建设,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更加关注和参与商水县经济社会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成果,合力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田林一行还到预备役408团、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等地进行了慰问。

张峰、李德来、孙培中、黄宇飞、何永华、单正义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