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大王庄乡: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及退伍老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朱旭东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让现役军人能安心服役,保家卫国,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7月31日,西华县大王庄乡党委书记张自民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及退伍老兵。

在慰问活动中,张自民先后走访簸箕刘村宋光涛和王金庄村童猛的家属,孔寨村参加抗美援朝老兵刘敬玉,丁口村退伍老兵王庆海,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是大王庄乡党委政府关心关注军人家属及退伍老兵的具体体现,让军人家属和退伍老兵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也有力推动了全乡上下拥军优属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