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 扶亭街道“四个一”庆祝“八一”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陈伟亚张继克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扶沟县扶亭街道办事处开展以“情系‘八一’,关爱退伍军人”为主题的“四个一”活动,为辖区内优抚对象、退役士兵及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召开一次座谈会。该办事处组织召开了“情系‘八一’,关爱退伍军人”座谈会,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座谈会上,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建华详细询问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就业情况,了解退役军人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要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保障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该办事处组织到高庄、石桥、高楼等行政村走访慰问现、退役军人家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构建和谐社会所作出的奉献。

组织一次民兵宣誓。该办事处组织辖区民兵开展宣誓活动,让民兵牢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职责使命,积极参加经济社会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随时响应国家号令,坚决完成党赋予的一切任务,为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进行一次国防教育。该办事处组织辖区村干部、退役军人、群众代表到街道 “国防教育中心”观看红色教育片,结合当前的征兵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 增强爱国主义教育,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