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政数局举办消防演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铭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7月30日,扶沟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消防演习。局管理人员、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保安以及办事群众等约110人参加演习。

“请注意,现在发生紧急情况,请大家保持镇定,有序撤离……”下午5时,随着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政务大厅演练现场“烟雾”升起,大厅广播报警系统响起了警报声,消防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按照消防应急预案制定的疏散路线,政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引导窗口办事群众,在消防安全员的指引下,躬身用毛巾等捂住口鼻,穿过烟雾弥漫的大厅,迅速向室外安全场地有序撤离。整个演练过程中,大厅工作人员、办事群众配合紧密,各个环节按应急预案有序开展。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现场整体自防自救能力,为确保消除安全隐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