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一行慰问看望驻太部队官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太部队官兵。王国玺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贺。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委常委、武装部长于永前,武装部政委郭立君等领导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王国玺一行都与驻太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值勤备勤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王国玺指出,全体驻太官兵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必须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军队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做好军地融合发展,扎实抓好民兵整组和日常训练,精心做好征兵工作,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巩固军民团结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